学生事务

第四临床医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参加毕业实习学生住宿安排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5-25 来源: 访问量: 类型:学生事务

各毕业实习班级:

根据学工部《关于做好2023年参加毕业实习级床边教学学生住宿安排工作的通知》,为做好相关学生住宿安排工作,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住宿安排原则

2024届本科毕业生2023-2024学年整学年进行毕业实习的,一般不再提供学校安排的住宿,符合申请学校实习生住宿点的需提出申请,经学校审批通过后,统一安排实习生住宿;

二、申请学校实习生住宿点的条件(具体住宿点另行通知)

(一)实习单位在杭州市主城区范围内,且实习单位不提供住宿的(杭州市主城区生源或者主城区有家庭自住房的,原则上不再申请);

(二)其他特殊情况需申请学校实习生住宿点的。

三、申请学校实习生住宿点程序

2024届整年参加毕业实习学生符合申请学校实习生住宿点条件的52412:00起可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52917:00学生床位安排需服从学院、学校统筹安排。

不再住宿学校安排住宿点的学生,需签订校外自行安排住宿申请和安全责任协议(一式三份),于52917:00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至博爱楼914丁老师处。

申请实习生住宿审批通过的学生,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及时办理宿舍调整事宜。其余学生由学校统一办理系统退宿手续,由学生自行至公寓退宿,学校提供协助,具体另行通知。

学教一体化平台办理流程如下:

(一)学生申请(52917:00前完成)

学生登录学教一体化平台,点击【服务中心】【宿舍异动申请】选择【入住】,填写入住详情点击【提交】查看审批结果办理相关手续。

(二)学院审批(53117:00前完成)

1.辅导员审批。点击【学教一体化】平台点击【学工模块】选择【学院一线辅导员】身份点击【公寓管理】【寝室异动审核】,进入审核页面确认学生符合申请条件后,选择【延后异动】点击【通过】审批。

2.学办主任审批。点击【学教一体化】平台点击【学工模块】选择【学院学工办主任】身份点击【公寓管理】【寝室异动审核】,进入审核页面确认学生符合申请条件后,选择【延后异动】点击【通过】审批。

(三)住宿调整安排(另行通知)

实习生退宿、调整搬迁等须在实习或教学前完成。

申请、审批操作流程详见相应操作手册(附件1

四、申请学校实习生住宿点工作联系人

学院联系人:丁老师,86658090

学生事务中心(滨文校区):竺老师,86633073



附件:

1.申请学校实习生住宿点操作手册(学生版)

2.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学生自行安排住宿申请表与安全责任协议



第四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23525


  • 附件【附件1-2.zip】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