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四临床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2-07-19 来源: 访问量: 类型:学院新闻

7月13日,第四临床医学院在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3-315会议室召开今年第五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总结梳理现阶段毕业生就业情况,商议冲刺阶段的就业工作对策。学院执行院长刘有恃、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佳、本研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书记传达7月6日召开的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精神和视频会后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对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的“四项要求”;同时,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截止7月12日,毕业生平均就业完成为85.56%,其中本科生82.05%、研究生91%,并对学院现阶段就业工作的困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判。毕业班辅导员丁艺雪、吴俊老师,逐个通报了学院尚未完成就业的毕业生情况,对固定岗位就业、灵活就业等方式进行了解读。毕业班主任对班级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对部分“慢就业”、“准备考研二战”学生情况进行了分析,对班级就业完成度进行了展望。

最后,学院执行院长刘有恃讲话。刘院长对学院目前取得的就业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奋战在就业工作岗位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下阶段就业工作,刘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关爱每一位毕业生。特别是已离校又尚未就业的学生,希望每位班主任与他们联系一次,送去学院的关心;二是要加大对有就业意愿毕业生的帮扶,做好就业岗位推荐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三是确保就业数据和真实有效可靠,努力提高学生满意度;四是总结经验,提升继续深造率,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打下工作基础。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对于认清就业形势、分析就业情况、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做好最后阶段就业冲刺打下基础。暑假期间,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做到就业服务全天候不断线,力争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收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