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第四临床医学院关于做好2023级研究生住宿意向统计的通知

日期:2023-06-25 来源: 访问量: 类型:研究生管理

各位2023级研究生同学:

为掌握2023级拟录取研究生入学后住宿意向,充分用好学校住宿资源,现开展住宿意向统计工作。

一、研究生住宿情况

目前我校在读研究生住宿情况分学校住宿点集中住宿、规培基地安排住宿、自行安排住宿3种情况。具体如下:

1. 学校住宿:包括滨文校区、富春校区、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九号楼魔方公寓4个住宿点。

1)滨文校区住宿点(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主要安排导师及实验室在滨文校区的非规培研究生(包括符合要求的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

2)富春校区住宿点(地址: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主要安排导师及实验室在富春校区的非规培研究生(主要是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

3)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住宿点(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118号)主要安排在附近医院规培的研究生。

4)九号楼魔方公寓杭州天城路店(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秋涛北路302-2-15号泰豪数字大厦)主要安排在附近医院如红会医院规培的研究生。

2. 规培基地住宿:部分规培基地集中为本单位规培生安排住宿,具体请咨询相关学院或基地。杭州市外基地及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浙江医院等一般由基地安排住宿。

3. 自行安排住宿:部分研究生因个人住宿需求通过租房、住家等方式解决个人住宿的情况。杭州市内定向研究生一般自行安排住宿。

二、住宿意向统计

1. 统计对象:

第四临床医学院2023级拟录取硕、博士生研究生

2. 统计要求

各位拟录取研究生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学校住宿点集中住宿、规培基地安排住宿、自行安排住宿中1项。其中拟申请入住学校住宿点的需要再选择4个住宿点的其中1项。

3. 统计方式

请相关研究生于781200前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提交数据后台已做保密处理)登记住宿意向,逾期未登记的视为自行安排住宿。如果出现一人多次填报住宿意向的以最后一次填报意向为准。

问卷地址链接:https://www.wjx.cn/vm/PPG7XiF.aspx




第四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236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