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在线

第四临床医学院关于做好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5-22 来源: 访问量: 类型:团委在线

团支部

团费收缴工作是团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尤其是团员教育、管理工作状况的重要标志。认真做好团费收缴工作,是密切团员与团组织的联系,增强广大团员的团员意识,切实加强团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手段之一。现将我院团费收缴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收缴“2022年7月至2022年12月”“2023年1月至2023年6月”的团费,共12个月,学生团员每月应缴团费0.2元(详见附件1)。

2、全体共青团员均应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规定缴纳团费。学生团员(包括没有工资收入的研究生团员),每月交纳团费2角到学院团委,本人自愿多交不限。学院团委将收缴团费的50%上缴校团委,其余留作本单位团组织的活动经费(需入账后使用)

3、团费收缴须严格依据各单位上报的团员统计数据,务必确保缴纳团费的准确性。

4、在工作中要严肃团的纪律,对于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不缴纳团费的团员,学院将按有关规定严格处理。

5、时间:6月5前,由团支书收齐本支部所有团费,转入银行卡6222031202013866206(楼子阳),并备注如下:

“2022级本科生儿科学1班团费XX元/XX人”

附件1.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团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的补充规定.doc


第四临床医学院团委

20235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