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在线

第四临床医学院关于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级新生演讲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2-10-14 来源: 访问量: 类型:团委在线

全体2022级本科生:

为弘扬爱国主义思想、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大学生的国家认同感,民族自豪感,奋斗使命感,强化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我院决定举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级新生演讲比赛。以党的奋斗历史与不屈精神来提升四临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践行“卓越医学生”的责任使命。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对象

2022级全体新生

三、主办单位

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委员会

四、承办单位

第四临床医学院学生会

第四临床医学院“红船之声”党员之家

五、活动安排

(一)初赛阶段

参赛者需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一份演讲稿及演讲视频,经由专业老师审核评分后,决定参加决赛的资格。

1.演讲作品要求:

1)演讲稿:演讲内容需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的伟大斗争、伟大创造,深刻反映党的伟大精神的历史轨迹和现实力量,生动讲好在党的辉煌历程中的奋斗故事,展现青年人尤其是浙江青年对“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与“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深刻理解。字数1000字左右,演讲时间不超过6分钟。

2)演讲视频:时长6分钟以内,MP4格式,声音以及画面清晰。

2.表达形式:新颖多样,具有一定独创性,不允许抄袭。

3.参赛要求:

(1)参赛者上交的作品均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作品格式的要求为标题三号宋体,正文小四号宋体行距1.5倍。

(二)决赛阶段(暂定1026日)

经初赛选拔进入决赛的选手需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现场脱稿演讲,可结合视频、图片、PPT课件等工具,时间不超过6分钟。选手得分将由专业评委评分及大众评审评分加权得出。具体比赛要求另行通知。

六、材料提交

各位参赛选手按要求填写《第四临床医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2022级新生演讲比赛报名表》(见附件1),撰写演讲稿并录制演讲视频,一并整理成压缩包发送到指定邮箱dslcyxy_xsh@126.com。邮件主题、压缩包命名格式:演讲比赛+姓名+专业年级班级+作品名称。每班至少提交2份作品,截止时间20221019日中午12:00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八、其他事宜

未尽事宜,请与院党员之家、院学生会联系。

联系人:叶榕添 周奕琳

邮箱:dslcyxy_xsh@126.com


附件:第四临床医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级新生演讲比赛报名表



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委员会

202210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