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在线

第四临床医学院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红歌会参演人员征集的通知

日期:2021-03-30 来源: 访问量: 类型:团委在线

 

各班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我院积极响应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红歌会的号召,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现向各班公开征集红歌会参演人员,展现我院风采,共贺建党百年。

一、活动主题

喜迎建党百年 青春逐梦未来

二、参与对象

第四临床医学院2018级与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

三、参演需知

12018级本科生每班报送8-10人,2019级本科生每班报送10-15人,研究生若干。

2、参演人员需积极配合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认真主动地参加节目排练。

3、参演人员非特殊情况不可随意退出,若消极对待节目与排练,负责人员有权将其参赛资格取消。

4、每班需在参赛人员中确定一名班级联系人(填入报名表对应的位置),负责本班排练时的人员出勤情况。

四、报名流程

1、请各班班长收集好班级参演人员信息并于42日中午17前将班级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dslcyxy_xsh@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年级+专业+班级+红歌会报名表。

 

 




QR 代码描述已自动生成

 


2、请已报名的同学扫描以下二维码或搜索群号:827246605,后续通知届时会在群内发布。

六、其他事宜

如有疑问请联系:院学生会文体部高同学15858265766


附件:第四临床医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红歌会报名表

第四临床医学院团委

20213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