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第四临床医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抗疫先锋” 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2-14 来源: 访问量: 类型:学生党建

各党支部,各班级、团支部: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院广大学生个人集体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突出专业优势,彰显使命担当,内稳阵地外强服务,在信息摸排、流调溯源、防疫宣传、志愿服务、医疗救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鼓励和表彰在抗疫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四临床医学院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抗疫先锋的评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支部、班级(团支部)、在籍学生。

二、评选条件

1.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2022年度疫情防控工作中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集体作用,动员组织集体内成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医疗疾控、秩序维护、信息排查、防疫宣传、健康监测、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集体成员中未出现核酸检测漏检、未请假离开高教园区、外借校园卡等违纪行为,突发事件处置有力,健康打卡及时准确,完成率居学院前茅。

2.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2022年度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认识正确,主动担当作为,迎难而上,不畏艰险,在信息排查、学生管理、防疫宣传、心理疏导、志愿服务、应急处置等方面表现优异,为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出重要贡献,获得良好的社会影响;健康打卡及时准确,无核酸检测漏检、未请假离开高教园区、外借校园卡等违纪行为;相关事迹到校级及以上媒体宣传报道者优先。

3.抗疫先锋

工作中深入抗疫一线,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扎实工作,参加过核酸采样、流调溯源,疫情监测、病患救治等,认真负责,成效显著;特别是去年12月份到今年1月期间,留院开展抗疫,大局观强,积极主动,为医院新冠病患救治做出重要贡献。留岗参加抗疫工作时间在两周以上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三、评选名额

学院将综合申报材料进行评选,原则上疫情防控先进集体不超过12个,“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不超过所在年级总人数6%,“抗疫先锋不超过20名。

四、有关工作要求

1.学院党建办、学工办、团委等部门组成联合评审组,根据提交的申报材料,结合工作实际,评选产生“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抗疫先锋

2.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纳入对各集体和个人的年度考核评价中,在2023年度“党支部对标争先考评”“年度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等评比中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3.报送要求

1)疫情防控先进集体集体为单位推荐,填写附件1、附件2并报送党总支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ldzz@zcmu.edu.cn,纸质版交至博爱楼908。联系人:蔡老师,联系电话:0571-86658193

2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抗疫先锋归属年级为单位推荐,填写附件3-6并报送年级辅导员

3相关材料请于22117:00上交


附件:1.第四临床医学院疫情防控先进集体推荐审批表

2.第四临床医学院疫情防控先进集体推荐对象信息汇总表

3.第四临床医学院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

4.第四临床医学院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推荐对象信息汇总表

5.第四临床医学院抗疫先锋推荐审批表

6.第四临床医学院抗疫先锋推荐对象信息汇总表





              第四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20232月14


  • 附件【附件1-6.rar】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