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第四临床医学院关于制作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通知

日期:2021-10-21 来源: 访问量: 类型:学生事务

各毕业班:

根据学工部就业工作办公室通知,现将制作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写对象

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班学生

二、注意事项

1、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由学校统一编制,见附件1,或自行到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s://job.zcmu.edu.cn/)“下载中心”下载填写后打印。本部毕业生使用《浙江中医药大学2022届毕业生推荐表》。

2、毕业生不得随意更改推荐表内容,“(本表要求正反面打印)”和“备注”的内容不得省略。

3、校本部和滨江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盖章仅面向由学校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内芯填写有关说明:

▲主修专业一栏填写自己本专业名称的全称

▲外语水平一栏填写所获证书的等级,如CET四级、CET六级、口语一级等

▲计算机水平一栏填写所获证书的等级,如省一级、国家二级、网络工程师等

▲所学主要课程及成绩一栏填写专业课、学位课等专业主干课程(课程名称要与教务系统中的课程名称完全一致),成绩审核人签字后加盖学院公章。

▲职业意向部分请毕业生根据自己的求职需求认真填写。职业意向如中医内科医师、口腔科医生、医学检验岗位等,单位类型可填写:事业单位、私企,区域意向可填写:杭州、上海或者不限地区等。

    5. 诚信填写,确保信息真实准确。

6、本科毕业生推荐表必须正反面打印(不加页),一式一份;办理完成之后请个人保留原件,做好扫描件留存。无特殊情况不再补办。

三、工作流程

1. 个人严格对照就业推荐表样表(附件2),认真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2022届毕业生推荐表》(附件1),于1031日前以班级为单位,打包发送至学工办邮箱dslcyxy@126.com,表格命名为学号+姓名,邮件主题为:就业推荐表+XX班级。

2. 电子稿交学院审核后,不合格的将退回修改,再次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学工办邮箱dslcyxy@126.com,主题为就业推荐表修改+XX班级。

3.审核合格后,由学院统一办理校院两级相关手续。

4.返还学生本人使用。

未尽事宜,请联系丁艺雪老师,电话0571-86658090


附件1:浙江中医药大学2022届毕业生推荐表

附件2:浙江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样表)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211021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