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特贷资助

第四临床医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勤工助学之星”、“三助岗位之星”推荐宣传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4-18 来源: 访问量: 类型:勤特贷资助

各班:

为引导广大受助学生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自立自强、诚信感恩和社会责任感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劳动观,养成良好劳动品质,拼搏奋斗、努力进取,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特组织开展2023年“勤工助学之星”、“三助岗位之星”推荐评选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勤工助学之星”为参加勤工助学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助岗位之星”为担任助教、助研、助管的在校研究生。

曾获以上荣誉的学生不再参评。


二、基本推荐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自立自强,积极向上;

(四)积极主动参与“勤工助学”或“三助”岗位工作,态度端正,责任心强,踏实肯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实践技能,工作量饱满,表现优异;

(五)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认可,能够立起榜样标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三、推荐材料基本要求

(一)参评同学需以第一人称讲述自己的岗位工作经历和自立自强故事。体裁不限,字数原则上控制在1500-2000字之间,建议图文并茂,文中配图需另外命名发送一份原图。

(二)内容应生动展现学生不畏困难、自立自强、奋发向上、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风貌,要求主题鲜明、语言流畅、文风平实、真实生动。

(三)材料必须实事求是,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四、活动实施

(一)自我推荐。请参评同学于4221700前将推荐材料、“勤工助学之星”《申请推荐表》、《推荐名单汇总表》、《“三助岗位之星”<申请推荐表>》与《推荐名单汇总表》按照要求以邮件形式发送至 dslcyxy@126.com,邮件命名为:姓名+项目名称+联系方式。同时一并将《“勤工助学之星”<申请推荐表>》与《推荐名单汇总表》、《“三助岗位之星”<申请推荐表>》与《推荐名单汇总表》以纸质文件形式于422日前上交至学院办公室博爱楼914

(二)学院老师评选。学院将组织老师对推荐的候选人进行统一审核和评选,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工部,上报同学参加校2023“勤工助学之星”、“三助岗位之星”推荐评选活动。


五、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联系人:周彬媛,电话:0571-86658192

俊,电话:0571-86633397




附件:


1.“勤工助学之星”申请推荐表


2.“勤工助学之星”推荐名单汇总


3.“三助岗位之星”申请推荐表


4.“三助岗位之星”推荐名单汇总



第四临床医学院学工办、研工办

2023418

 附件.zip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