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在线

第四临床医学院关于推报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3-04-13 来源: 访问量: 类型:团委在线

各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关于推报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的工作通知》,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的推报工作,经过学生自荐、学院讨论,拟推报 夏瑞宏 同学为校级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2023413-415日。

基本情况如下:

夏瑞宏中共党员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4班学生,曾任班级团支书,现任班长、支部宣传委员。任团支书期间带领班级同学获得“浙江省优秀团支部”、“校红旗团支部”等荣誉;获校级优秀班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等称号多次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二、三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大学期间累及志愿时长70h,曾2次获得浙江中医药大学优秀青年志愿以一作在国家高质量期刊、北大核心发表1篇;以一作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录用论文一篇;以二作在top2区 影响因子为4.848的SCI论文一篇同时带领团队获得浙江省统计方案设计大赛三等奖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书面向院团委反映。

联系人:丁艺雪,电话:0571-86658090

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委员会

20234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