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工作

本科生

第四临床医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进度表

日期:2020-02-18 来源: 访问量: 类型:本科生

度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健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所有学生在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不返校、不返回实习单位。为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本科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经研究决定,现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内转专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生根据转专业工作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填写转专业申请表(见附表),并发送至邮箱997780246@qq.com,每位学生限报1个志愿。

序号

工作内容

完成时间

1

完善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确定各专业各类转专业的转入名额,提交教务处

2019年12月27日前

2

转专业工作实施进程并在全院范围进行公布

2020年2月10日-2月12日

转出工作

3

学生申请并填写《优秀学生转专业申请表》

2月18日-2月20日

4

审核转出学生材料

2月20日

5

审核结果进行全院公示

2月20日至2月23日

6

公示无异议后,将学生申请材料、汇总表纸质稿及电子稿、学院情况说明(含公示情况)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报教务处

2月24日上午10:00前(优秀学生转专业)

第四临床医学院教学部

2020年2月18日

第四临床医学院儿科学专业校内转专业实施细则.pdf

浙江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转专业申请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