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四临床医学院关于遴选2022-2023学年学生学术领航计划领航助教与领航学员的通知

日期:2023-05-23 来源: 访问量: 类型:通知公告

各位同学:

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推进一流人才培养工程实施,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具有科学研究、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新时代卓越医学生。学院依托校内外资源,开展学生学术领航计划,探索师生共创开展学术创新教育新模式,提升我院学生的科研和竞赛能力,学院制定并实施学生学术领航计划。学院已完成第一批领航导师遴选工作,现将遴选领航助教与领航学员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施方案与导师信息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学生学术领航计划实施方案(附件1)。

领航导师基本信息表(附件2)。

二、申报人员及数量

1. 领航助教:6-12

2. 领航学员:25-40

三、遴选流程

(一)个人自荐凡符合遴选条件并有意向的学生填写《第四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学术领航计划领航助教申请表》、《第四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学术领航计划领航学员申请表》附件3-4),525日12:00发至邮箱:dslcyxykczx@126.com,主题为“姓名+学术领航”。

(二)学院审核。学院依据报名情况开展资格审核,建立入选名单,并公布。

(三)双向选择。学院根据报名情况开展双向选择,并确定团队名单及成员,并公布。

未尽事宜请联系团委丁老师,0571-86658090


附件:

1、第四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学术领航计划实施方案

2、第一批学术领航导师基本信息

3、第四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学术领航计划领航助教申请表

4、第四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学术领航计划领航学员申请表




第四临床医学院团委

20235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