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四临床医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4-24 来源: 访问量: 类型:通知公告

各位同学、校友:

参照《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号)文件精神,为积极备战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决定选拔优质项目参加2023“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现将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第四临床医学院全日制注册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学院毕业五年内的校友。

二、参赛类别

1、高教主赛道: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主赛道分为本科生组(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研究生组(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参赛条件详见附件2。参加国际赛道的项目团队可在主赛道先行报名参赛。

2、“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项目须为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项目,分为公益组、创意组、创业组。参赛条件详见附件3。

3、国际赛道、产业命题赛道竞赛方案另行通知。


三、参赛流程

1、项目自荐

(一)参赛团队请准备好参赛作品(项目计划书、评审PPT、佐证材料)以及校赛项目推荐表(附件1),以项目名称+商业计划书/ppt/相关附件名+负责人姓名、年级、专业、班级命名,于5月3日(周三)下午17点前,将商业计划书和PPT(均为PDF格式)打包发送至邮箱dslcyxykczx@126.com。


(二)院级选拔通过后,请项目组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网址:acm.zcmu.edu.cn)进行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详见网站操作说明。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不少于3人,原则上不多于15人。


四、奖项设置

学院将组织专家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公示,并经学院审定后,按学校下达的推荐名额向学校推荐项目,学院可推荐项目数为4

校赛分设金、银、铜奖,其中金奖占校级初赛项目总数的8%,银奖占15%,铜奖占25%


五、注意事项

1、主赛道成长组项目及校友项目可直接进入学校初赛,不占用学院推荐名额。

2.每位负责人只能参与一个项目,成员可以参与多个项目。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办

联系人:吴俊

电话:0571-8665809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23424

附件1 :校赛项目推荐表

附件2:高教主赛道方案

附件3:“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及竞赛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