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四临床医学院关于开展“学风建设示范班” 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3-04-23 来源: 访问量: 类型:通知公告

各班级: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各立项班级“学风建设示范班”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推进优良学风创建工作的有序开展,根据《第四临床医学院2022年学风建设工作方案》,现对2022-2023学年立项的班级开展中期检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2-2023学年第四临床医学院“学风建设示范班”立项班级(详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项目立项以来按建设方案开展的情况,包括学习目标、课堂纪律、学习活动、学业成绩、科研活动、社会实践、体育锻炼、寝室文明、劳动实践等方面;各立项班级应该着重介绍建设进展、应用情况。班级是否有阶段性成果成绩、经验与成效等。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如实填写《第四临床医学院“学风建设示范班”中期检查表》(附件2),并附佐证材料复印件。

三、检查形式

材料审查。依据《第四临床医学院“学风建设示范班”中期检查表》(附件2)进行审查。若出现谎报数据情况,判定中期检查不合格。未通过中期检查的班级将取消建设资格。

建设经费报销于结题阶段进行,请各班负责人留存票据及清单

四、上报材料时间

请于4月2616:00前提交附件1-2电子稿至学工办邮箱dslcyxy@126.com,邮件主题为:学风建设示范班中期检查+班级名称。纸质稿(一式一份)上交至辅导员处。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办老师,电话0571-86658192


附件1: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示范班”立项班级名单

附件2:第四临床医学院“学风建设示范班”中期检查表


第四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4月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