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日期:2021-04-11 来源:学生党总支 访问量: 类型:学院新闻

48日中午,院学生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例会。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佳、学工办主任孟舒扬、团委书记丁艺雪、辅导员吴俊和本科生、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佳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近期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精神,特别对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通报。院学工办主任孟舒扬老师和团委书记丁艺雪老师分别对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特色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特色活动中,我院以“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为主题,将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卓越医学生培养”等系列活动举办中国共产党百年精神谱系大讨论、校地党支部结对共建等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院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学、思、践、悟”方式开展学习教育,包括组织专题学习、思考发展成长、开展实践活动、领悟学习要义等四个版块15项活动。

随后,与会党员对学院党建工作、支部调整设置、党员发展培养、党日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书记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增强政治引领、不断加强学习、搞好支委团结、努力创建品牌等四点要求。院学生党总支也将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学院党建工作走向纵深,用行动践行奋斗精神,以丰硕的成果、崭新的面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