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们开学啦!第四临床医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9-09-10 来源: 访问量: 类型:学院新闻

2019年9月9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开学典礼在美丽的富春校区隆重召开,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110名和研究生78人参加了此次典礼。医学院教学院长林能明,分管学生工作书记裘生梁,教学主任朱瑾、副主任吕曦,儿科学专业执行负责人黄先玫主任,外科教研室秘书江力老师出席典礼并致辞,同时出席的还有学院学工办(团委)副主任孟舒杨,研究生辅导员何岚,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瞿先国,会议由教学部副主任吕曦主持。

林能明副院长对2019级全校新生寄语,他勉励同学们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并号召大家既然选择了自己热爱的专业,就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奋斗。学院开学典礼上,林能明副院长向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悠久的教学历史和取得的成就,同时对医院的学科发展和新院区的建设进行了阐述,结合学院的教学特色和丰富的教学资源,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当前良好的学习环境,认真学习,刻苦专研,在学习上取得好成绩来报答父母,回报社会。

image.png

林能文副院长在校开学典礼上讲话

image.png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裘生梁书记对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家国情怀,不断追求等五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要做“学习有热度,医路有温度,人生有高度”的“杏林壹家人”。

image.png

(分管学工书记裘生梁发言)

学院教学部主任朱瑾老师,儿科学专业执行负责人黄先玫老师,神经外科老师江力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和教学经历,博古引今地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学习目标,本着“求本远志”校训和大医精诚的精神努力学习。虽然医路艰辛,同时也是一路收获,只要有梦想,将会尽最大努力让同学们实现梦想。2019级新生代表章晶霞学生代表学生发言,她立志要牢记身所重系,肩所重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习精湛医术,修高尚品德,希望未来五年,共同努力共同拼搏,创造一个属于四临更加辉煌的明天!

image.png

(教学部朱瑾主任发言)

image.png

(儿科学专业执行负责人黄先玫主任发言)

image.png

(教师代表江力老师发言)

image.png

(新生代表章晶霞同学发言)

最后,林能明副院长带领全体师生一起重温了医学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共同宣誓“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image.png

image.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