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思想领航,服务成长——第四临床医学院举行学生组织干部聘任仪式

日期:2021-04-01 来源: 访问量: 类型:学生组织

331日,在滨文校区17311教室,我院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学生组织干部聘任仪式。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佳、学工办主任孟舒扬、团委书记丁艺雪、辅导员吴俊参加会议,并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会上,学生会执行主席朱轶同学和组织部工作人员徐佳柠同学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她们都为第四临床医学院能够成立自己的学生组织而高兴,各自从岗位出发,思考作为学生干部的职责义务和作用发挥,表达了愿与全体学生干部一起,扎实工作,勤奋学习,提升能力,共同建设学院、服务同学。随后,刘书记在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讲话中表示,学生干部要学习围绕核心大局、坚持思想引领、努力做好服务的三大工作原则与方法,要坚持学习沟通管理技能、提升全面素质、保持家国情怀的三大努力方向,并鼓励大家大胆工作、深刻思考、全面进步,为全体学生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培训课。不少同学表示,听了刘书记的讲话,工作更有思路了,也更有干劲了。

学生干部是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学生组织是学生骨干成长发展的摇篮。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我院团委组织部、学生会、全媒体宣传中心、大学生科创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管理中心正式成立,并完成了学生干部的配备,形成了学院团学组织“一心双环”的基本格局。第四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将牢记责任使命,为学院广大同学的成长发展搭建平台,努力奋斗!


关闭